Follow teresalee25 on Twitter

♥ 今天人数 ♥

♥ 在线人数 ♥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最爱的你

人活得太久真的会累

有些时候好像找个机会出去透透气
但...
我知道你比我更需要休息

也许需要你在我身边...
但...
你太忙了...

有时候好像你一直守候我
但...
你比我更需要人守候

有时候我真的好像每一天起身就能看见你
但...
回来现实生活...
真的没这么简单做到

有时候我泪了真的好需要你的安慰
但...
我知道当我泪落下那刻
你的心痛得无法形容..

其实有时我只是情绪病...
但却把你弄得伤痕累累

最疼爱的你...
你是我这一生遇过最好的男人
你是我这一生最疼爱我的男人
我找不到理由离开你
因为爱久了就成了习惯

你就是我的习惯
习惯有你在我的生活里
习惯有你我才能安心
习惯有你我才能快乐

你就是那个被我欺负的可怜虫
对不起...
我只能承认我得了公主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